新楓之谷我下載最新版v157完整載點
下載完後安裝完後從beannfun樂豆開始遊戲
到了選擇伺服器畫面都會自動斷線(沒有顯示什麼訊息就直接畫面變黑然後就跳回桌面)
關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一樣一直斷

拜託各位大大幫我...
Ps.之前都可以玩都不會斷







  • 2013-05-28 22:25:54 補充


    我是Win7的!!!






er">






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



問題:
新楓之谷畫面變黑然後就跳回桌面

楓之谷按下PLAY之後螢幕會全部黑掉

顯示 "Out of Range "
, 遊戲沒打開! 解決方案!


開始->
所有程式->
楓之谷楓之谷->
楓之谷
螢幕調整->
按一下就可以調整回來->

相容性調整

找到新楓之谷執行檔按下右鍵選擇內容,即可進入調整相容性頁面。

(新楓之谷預設路徑:C:\Program Files\Gamania\MapleStory)


步驟二檢視圖片

WindowXP(Service Pack3)
重新啟動遊戲即可完成自動更新進入新楓之谷


步驟三檢視圖片


祝各位玩家遊戲愉快~^^


還有問題請在任何搜尋引擎輸入 我是畬 ㄩˊ

聯結失效時: 點選我的暱稱 或是來源參考檢視圖片

轉貼或轉載未經授權的文字、圖片、程式、多媒體 會被警告移除知識+補充問題及意見不會通知 .